集团动态

美联「物密Chat」连续两年勇夺香港客户中心协会两大奖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6/09/2019

美联「物密Chat」连续两年勇夺香港客户中心协会两大奖
实现3秒回覆 客户满意度达9成 成就获各界肯定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连袂美联物业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以及综合客户中心团队代表出席颁奖礼,分享殊荣。

美联集团致力提升客户体验,於2016年领先业界创立「综合客户中心」(Integrated Customer Center,简称ICC),并於2017年推出全新美联「物密Chat」真人线上对话服务,取得卓越成果,成功实现3秒回覆的服务承诺,客户满意度高达9成,连续两年勇夺被誉为业界奥斯卡的香港客户中心协会(HKCCA)颁发客服奖项,充分肯定美联在客服方面的成就。日前,集团副主席黄静怡连袂美联物业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以及ICC团队代表,亲临於香港迪士尼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接受大会颁发的「Inbound Contact Centre of the Year」及「Best Contact Centre in Omni-channel Deployment」两大殊荣,一同分享光荣时刻。

是次颁奖典礼场面盛大,由香港客户中心协会的专业评审,从众多参赛机构中选出表现出色的客服团队颁授奖项,其他获奖机构包括各行业知名品牌及企业,均拥有丰富的客服经验。美联「物密Chat」能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获得业界重要奖项肯定,并与众多大型企业并列,足证表现超卓。

美联「物密Chat」由经过严格训练、具持牌代理资格的专业客服团队,线上及线下即时解答客户各类置业疑难,提供个人化服务,以及覆盖全港的楼盘资讯,并按客户要求转介前线跟进,客户无需露面即可获得全面的服务。服务推出以来深受客户欢迎,至今处理的客户问题逾10万个,内容涵盖住宅及工商买卖租赁、按揭估价、财务策划、移民及海外置业等多元领域,个案转介予前线跟进的比率更高达5成。服务现已贯穿集团旗下的全渠道平台,包括网站、手机程式、Facebook、微信、电邮、电话热线以及中港澳与海外逾500个线下服务站,为客户打造无缝连接的客服体验。展望未来,美联将持续以客户的需要为核心,不断融合「天网地网人网」,随时随地提供最全面置业旅程。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