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向全港市民拜年管理层大派开工利是 喜庆气氛满载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8/02/2019

美联集团迈向50载,秉承全年无休的拼搏精神,各区分行在农历新年期间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而初一至初三亦促成不少一、二手成交,反映楼市刚需强劲。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更亲身率领集团副主席黄静怡、董事总经理黄子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以及多位前线精英与中央专业部门各管理层等向全港市民拜年,一同祝愿全港市民置业安居。而副主席黄静怡更趁后勤部门大年初四开工日大派开工利是,场面热闹,分享节日喜庆气氛。

踏入己亥猪年,一、二手市场提早出现小阳春,购买力持续释放,而新春过后,不少新盘亦蓄势待发,部署出击,故将可满足市民置业需要。前线方面,今年新年亦向开单的精英们大派开单利是,另外,为食尽楼市小阳春,美联物业住宅部亦趁二月份推出「一手馀货奖金计划」及「抢攻二手奖上奖计划」,以鼓励各精英努力开单,齐创丰盛金猪年。

今年美联将会继续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专业服务,以创新科技,满足客户所需,并透过「美联物密Chat」,配合前线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物业资讯,从而为客户成就置富人生。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与众管理层祝愿猪年全港市民置业安居。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向员工大派开工利是,充满喜庆气氛。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