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响应「公平贸易慈善杯 2023」组足球队全力出赛共襄善举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4/12/2023

美联响应「公平贸易慈善杯 2023」
组足球队全力出赛共襄善举

图片说明:
美联热心公益,派出多名健儿支持「公平贸易慈善杯 2023」


美联集团热心公益,积极投入各类慈善项目,回馈社会。今年再度派队参加由香港公平贸易联盟主办的「公平贸易慈善杯 2023」的慈善足球赛,藉此推动「气候公义」。是次美联派出多位精英,组成足球队,全力以赴作赛,成功打入八强,更共襄善举。

「公平贸易杯」始於2014年,旨在以运动推广公平贸易。今年,香港公平贸易联盟以「气候公义」为主题,希望唤醒大家对极端天气的关注,认识气候变化如何不公平地影响着生产者的生活,所筹得的善款则为教育及宣传公平贸易及可持续发展等议提的工作。是次赛事有不少本地知名的公司机构派出队伍参赛,美联为支持这项极具意义的盛事,今年特别派出足球队出赛,经过多轮比赛,成功突围,并取得八强佳绩!

美联集团着重员工全能发展,精英除战绩彪炳,工作以外亦不乏过人之处,团队中有不少热衷足球的精英员工,个别更作赛经验丰富,比赛前各人不时切磋练习,建立深厚默契。美联物业多年支持有关善事,既出钱、也出力,为弱势社群送上适切帮助,同时让一众爱好足球的精英大展身手,齐心投入慈善运动,堪可两全其美。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