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积极宏扬「关爱」精神 回馈社会 美联集团连续17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殊荣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8/07/2020

积极宏扬「关爱」精神 回馈社会 美联集团连续17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殊荣


美联集团致力宣扬「关爱」企业价值,多年来热心公益,不遗馀力回馈社会,今年已是连续第17年荣获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标志。至於集团旗下的美联物业亦已连续13年获得上述殊荣,彰显集团上下同心,全力服务社会。

美联集团旗下的「美联慈善基金」除了拨出部份二手物业成交收益作慈善用途外,亦积极动员同事参与各式义工活动,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在过去一年里,集团先后参与由「扶贫委员会」、「九龙乐善堂」、「善宁会」及「香港公平贸易联盟」等社福机构举办的活动,旨在帮助弱势社群,同时为社会培育下一代。此外,集团更在今年年初疫情爆发时,捐赠并派发口罩予「竹园区神召会」所属地区的独居长者,与他们同心抗疫、共度时艰。

展望未来,美联集团将继续与各界机构携手,积极宏扬「关爱」精神,为贡献社会更尽一分力。


图片说明:
(左)集团连续第17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 (右上)集团积极参与多个招聘会,向青少年介绍地产代理行业,助其及早规划未来。 (右下)集团筹办「社区清洁跑」,为市民提供更洁净的居住环境之馀,亦鼓励同事定期运动。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