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蝉联「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重视人才 屡获嘉许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1/02/2018

美联物业重视人才发展,并秉承「以人为本,育人为才」文化,因此屡获各界认同,而今年美联更蝉联「亚太杰出雇主大奖」,以及连续第四届夺得「卓越雇主大奖」。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出席颁奖典礼,作为公司代表接受是次嘉许。

「亚太杰出雇主大奖」及「卓越雇主大奖」,目的为表扬在人力策略表现优秀的企业,让各获嘉许的企业可发挥牵头作用,成为各企业榜样。过去美联物业积极为员工提供贴心的福利及培训,创造温暖活力的工作环境,并透过激励、勉励、奖励,多方配合留住人才。布少明指出,美联物业为业界翘楚,重视人才持续发展,积极吸纳人才及新血,去年美联物业住宅部便新吸纳逾2,000名精英人才,并增添50间新分行,以迎接楼股大时代。

美联拥有雄厚实力,提供强大后盾,在天网、地网、人网配合下,为旗下员工成功打造黄金平台。美联将会继续致力创新,与时并进,并贯彻以人为本的精神,与员工一同创出更辉煌的新里程。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对於蝉联「亚太杰出雇主大奖」及连续4届荣获「卓越雇主大奖」深表喜悦。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