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首席分析师获邀出任城大客席讲者 即时视频授课 剖析楼市走势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1/10/2021

美联首席分析师获邀出任城大客席讲者
即时视频授课 剖析楼市走势


美联物业扎根香港近半世纪,掌握市场大数据,对楼市走势的分析精辟独到,深受市场人士信赖,屡次出任不同机构的讲座嘉宾,分享置业投资心法。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日前获香港城市大学商科课程「Business and Hong Kong Society」之讲师及课程负责人郑淑铃小姐邀请成为客席讲者,为本地学生及海外交流生简介本港楼市概况,以及美联的数码转型之旅。

为了培育社会的「未来精英」,美联经常到访各方院校及社福机构,为莘莘学子提供免费讲座,内容包括面试技巧、理财之道及楼市走势等。今次亦不例外,在收到香港城市大学的邀请后,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立即着手准备,透过即时网上会议程式,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为来自不同地区的城市大学学生详细讲解本地楼市及最新一二手市场走势,让学生对置业投资有更深入浅出的认识。一众学子听得聚精会神,其后更在课后接连发问,燃起热烈讨论。

未来,美联将继续以培育未来社会栋梁为己任,积极在各方面帮助学生们增长知识,冀达至与学生「成就置富人生」的集团目标。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获邀成为城大一节商科课程的客席讲者,透过网上会议程式为学生简介本港楼市概况。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