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首5月已增兵近1,500人迎旺市 再举办大型招聘会 设逾千职位空缺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4/06/2021

美联首5月已增兵近1,500人迎旺市
再举办大型招聘会 设逾千职位空缺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为香港带来挑战。然而,美联集团(股份代号:1200)早着先机,因应楼市交投畅旺,扩充增兵紧握商机,继3月份举办业内首个大型招聘会后,已定於2021年6月19日(六)再度出击,假金钟海富中心举办今年第二个大型招聘会,提供逾千个职位空缺,全面涵盖前线销售、会计、科技及数据分析等範畴,欢迎各行各业的人才加盟。

美联扎根香港48年,一直与香港楼市「同呼吸,共成长」。即使在疫情肆虐、失业率高企之际仍然逆市扩充,透过筹办大型招聘会及「云招聘」等其他线上招聘渠道,向需要寻找新机遇的港人伸出橄榄枝。3月份举办的业界首个招聘会,获各界人士踊跃报名,成功吸纳众多人才,集团今年首5个月,已合共增聘近1,500人。适逢近月楼市畅旺,炽热的一二手市场带动集团旗下按揭、海外置业、理财投资等其他相关业务蓬勃发展。美联在旺市中乘风破浪,继续全力扩充,於6月19日(六)举办今年第二个大型招聘会,再次提供逾1,000个职位空缺,进一步优化其人才库,同时为港人带来事业新转机。

美联集团一直「以人为本」,致力为其员工打造完善而多元化的事业舞台及愉快的工作环境,同时亦为各级前线及后勤同事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培训及课程,助他们随时随地学习,在满足工作技能要求的同时,亦提升个人竞争力,成就置富人生。

美联集团「成就置富人生」招聘会 – 第二击
日期:2021年6月19日(六)
时间:10:00–13:00;14:00–17:00
地点:香港金钟夏悫道18号海富中心1座21楼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https://cutt.ly/3ngFQRt
职位空缺:https://cutt.ly/MngFUJL
查询: 2316 8811 / 5501 6811
备注:
1) 会场备有温度计及酒精搓手液,所有进入会场範围的人士必须量度体温、消毒双手及佩戴口罩。
2) 为确保求职者的健康,中午时段会场将关闭进行全面消毒。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将於6月19日(六)举行今年第二个大型招聘会,再次增聘逾千人,欢迎各行各业人士应聘。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