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支持环保爱地球 宣扬升级再造概念 领小学生制作环保笔袋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4/01/2017
图片说明:美联义工陪同学生合力制作环保笔袋,学生大赞美观又实用。
图片说明:美联义工陪同学生合力制作环保笔袋,学生大赞美观又实用。

美联热心公益,连续4年支持圣雅各福群会的「助学改变未来」计划,为基层学童加强课馀学习和支援,料逾过百位学童受惠。美联出钱又出力,捐钱赞助购买文具学习包,同时更派出义工精英,带领数十位小学生参与「环保笔袋工作坊」,将不同类型的弃置物料重新组合和改造,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精美笔袋,藉此宣扬环保概念,鼓励学生善用资源,培养爱护地球的价值观。

活动於圣雅各福群会升级再造中心举行,导师们先教导学生资源回收的重要性,并透过展示各款美观又实用的「升级再造物品」,让学生了解到将废弃物品加工,可制作成更有价值的产品。当中,学生们对由废弃卡板和单车铁条造成的「手指琴」特别感兴趣,玩得不亦乐乎。随后,义工们陪同学生将旧地毯、雨伞及鞋带等不同弃置物料升级再造,合力制作环保笔袋,一同体验升级再造意义。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