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寻找上车方案】讲座 楼市专家坐镇 为新港青年剖析楼市走势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7/04/2018

美联物业秉承「专业」(Knowledgeable)的企业价值,致力为客户提供最贴市投资置业资讯,助客户投资上车。楼市於2018年持续炽热,美联抢占市场机遇,特别为「新港青年会」举办【寻找上车方案】讲座,由多位楼市专家,包括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刘圆圆及美联物业分析员刘境峰主讲。

财政预算案公布后,楼价屡见破顶,如何捕捉入市良机成为不少有意上车的准买家最关注的议题,美联因此专为从内地来港发展的「新港青年会」会员举办楼市讲座,全方位剖析楼市新形势,传授置业锦囊,并讲解按揭、税项须知等,助参加者轻松掌握楼市及置业资讯。

「新港青年会」主要服务对象为从内地来港读书或工作,并继续留港发展的青年。美联冀透过是次讲座,帮助该会有意在港置业投资的会员了解香港楼市,丰富他们在港置业的知识,从而作出最适合的部署。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举办【寻找上车方案】讲座,新港青年会主席喻涛 (右二)与三位讲者,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 (左二)、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刘圆圆 (右一)及美联物业分析员刘境峰 (左一)合照。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