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精英会2024迎新大会近百精英聚首共贺 业绩再创高峰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5/01/2024

美联精英会2024迎新大会
近百精英聚首共贺 业绩再创高峰


美联物业一众前线销售精英成功把握商机,於去年满挑战的环境下仍能屡夺佳绩,故住宅部为高度表扬一众出类拔萃,以及成功达标晋身精英会成员的精英,故早前举行大型「精英会迎新大会」,嘉许一众新加入及表现非凡的精英。精英会荣誉会长住宅部行政总裁(港澳)布少明、精英会会长首席区域营业董事徐志强、高级区域营业董事莫子淦,以及一众管理层出席盛会,与精英会精英等近百人聚首,场面热闹,即场亦委任多位历届会长担任义工队地区干事,并希望在今年进行更多公益义工服务,贡献社会。

美联物业精英会日前假座尖沙咀举行迎新大会聚餐,近百精英及管理层出席,包括港岛、九龙及新界区一众TOP精英主管及营业员,顺利晋身2024年精英会成员,并成为业界精英中的精英。迎新大会上,会长回顾分享及展望精英会新一年的目标及活动预告等,而多位首度晋身精英会的前线亦进行分享。取诸社会,用诸社会,故美联精英会亦关注慈善公益等义工活动,故日前亦委任多位历届精英会会长出任义工队地区干事,即场嘉许多位义工精英。

全晚盛会气氛热闹,各精英亦把握机会互相交流,而成功跻身精英会,绝对是市场对其肯定,预祝在2024年各精英会成员继续努力发挥,作为业界典範,全力为行业发光发亮,业绩再创高峰。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