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港岛区夺全年最高盈利贡献大奖超卓精英共创辉煌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9/01/2019

美联物业港岛区在董事欧沚轩带领下,旗下各精英齐心合力,去年促成市场上不少瞩目成交,大刁频频,屡夺佳绩。日前在集团业绩颁奖礼上,美联港岛区不负众望,成功勇夺「全年住宅部最高盈利贡献大奖」,成绩超卓,以表扬各精英在去年的努力,取得年度住宅部最高业绩殊荣。

欧沚轩表示,去年住宅部最佳业绩分行的首5位中,港岛区分行便占据3个席位,包括跑马地礼顿山分行、北角柏景台分行及跑马地大坑道分行等,把握市场商机,在一二手市场及大额成交均表现出众,故亦获取Top分行奖项殊荣。而港岛区去年上半年夺取住宅部最高盈利贡献大奖后,旗下各精英坚持不懈,做好港岛区楼盘外,亦促成不少跨区成交,合作无彊界,加上去年豪宅刚需强劲,故最终在年度颁奖礼上在集团副主席黄静怡小姐手上接过「全年住宅部最高盈利贡献大奖」。

今年港岛区有不少新盘部署推售,加上受惠大湾区效应,港岛传统豪宅需求仍见殷切,故旗下精英将再接再励,於2019年港岛区机遇处处,尤其是黄竹坑站上盖的大型项目更蓄势待发,相信将是兵家必争之地,市场焦点。该行精英将继续突破,向高峰进发,希望蝉联最高业绩大奖,再创辉煌。


  图片说明:美联港岛区夺全年最高盈利贡献大奖超卓精英共创辉煌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