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放盘大激赏」活动 成就置富人生放盘即送人气阿搜月历及精品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6/11/2018

美联集团屹立香港逾45载,与楼市同成长、共呼吸,助无数港人共创丰盛未来,成就置富人生,并晋身香港首屈一指的龙头地产代理集团,成功实有赖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为回馈客户,集团旗下的美联物业推出「放盘大激赏」行动,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客户凡经美联「物密Chat」或透过各大分行成功放盘,并成为【美联会】会员,即可获赠2019年限量版座枱月历或「阿搜」精品乙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月历是时光流转的最佳见证,美联由昔日的小小代理行,发展成今日业务遍及中港澳,涵盖住宅及工商物业租卖代理、测量、金融、移民、按揭转介等範畴的万人企业,更荣登全港首家的上市代理集团,离不开客户支持。故是次推出的全新「阿搜」座枱月历,亦分别以每月代表美联集团 11 大业务分部、加上【美联会】及美联善慈基金,内页设计更采用不同造型「阿搜」及中港澳等地标插画,将美联集团业务与香港环环紧扣,显示美联与香港楼市及经济共呼吸共成长的意义,趣味与实用性兼备,送礼自用两相宜,故深受同事及客户欢迎。美联冀藉今次活动祝福客户拥有丰盛的2019年,携手达至「成就置富人生」的目标。


  图片说明:经美联「物密Chat」线上即时客户服务或透过各大分行成功放盘,并成为美联会会员,即可获赠2019限量版座枱月历或「阿搜」精品乙份。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