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2016周年晚宴 「红海战略」迎挑战 创新科技建未来 全新笋盘APP响头炮 50万首期助上车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4/01/2016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2016周年酒会暨晚宴请得各大发展商代表莅临支持,与集团管理层并肩进场,并携手颁发多个年度重要奖项。美联集团於晚宴上更即场宣布,策动名为「估笋盘赢首期」的全港性游戏,送出高达50万港元的置业首期,助客户上车安居。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2016周年酒会暨晚宴请得各大发展商代表莅临支持,与集团管理层并肩进场,并携手颁发多个年度重要奖项。美联集团於晚宴上更即场宣布,策动名为「估笋盘赢首期」的全港性游戏,送出高达50万港元的置业首期,助客户上车安居。

美联集团2016周年酒会暨晚宴於今晚(1月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是为业界今年首项盛事,场面星光熠熠,极尽热闹辉煌。晚宴以「同一团队,同一梦想」为主题,寓意美联凝聚团队力量,新一年於管理层的带领下展现众志成城,成就更多梦想。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晚宴上指美联实力雄厚,早为楼市冷锋做足准备,将策动「红海战略」,领集团再攀高峰,希望员工共同努力,好好把握商机。

晚宴一如以往同场加演「地产代理颁奖典礼」,请得各大发展商代表莅临支持,嘉宾阵容鼎盛,包括(排名不分先后)长江实业赵国雄、新鸿基地产雷霆、恒基地产林达民、信和置业田兆源、华懋集团吴崇武、会德丰地产梁秉权、中国海外地产游伟光、永泰地产陈玉成、嘉里发展朱叶培、嘉华国际温伟明、九龙建业杨聪永等拨冗出席,并获邀与集团管理层并肩进场,携手颁发多个年度重要奖项,嘉许彪炳战绩精英,寓意彼此戮力同心,未来续创双赢。

策动红海战略 携手同创高峰

黄建业带领众管理层与发展商代表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启动及祝酒仪式,为晚宴掀开帷幕。黄建业致辞时指出,2015年楼市「虎头蛇尾」,先是干升,下半年转势干跌,年中「楼股大时代」结束,全年楼价打回原形,仅现3%轻微升幅。预计2016年楼市「牛转熊」,正式进入下跌周期,部份业主将「要钱唔执货」,出现「货追钱」形势,保守估计楼价会跌10%,惟成交仍会保持平稳。楼市难做,代理前景急速恶化,出现大幅收缩的情况,在竞争加剧「汰强留更强」下,有多达两、三成细行现倒闭潮,现时逾37,000个从业员的数目将大幅减少。

纵使楼市挑战重重,但黄建业对美联的未来发展仍然充满信心,表示将策动「红海战略」,以「持盈保泰,稳守突击」为核心策略,积极部署化危为机,并透过「全民皆兵」、精简架构、重组分行网络、加强员工培训,以及继续投资「创新科技」,领导集团突显优势,走出红海。黄建业强调美联已有充足准备面对熊市及竞争的来临,勉励员工发挥「爱拚才会赢」的精神,向「同一梦想,同一目标」进发,定必能同渡逆市,共享硕果。

全城觅「笋盘」送50万首期

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致辞时指出,2015年全球掀起「创新科技」热潮,各行业都想赶上智能化、手机化的潮流,美联向来与时并进,2015年於「互联网+」及提升客户体验两大领域推行连串改革,推出新手机程式「美联笋盘」、内部资料手机平台「开单易」,以及朝住最流行的内容行销(Content Marketing)而推出的《潮楼主场》(www.PropNews.com),为客户送上更多全面的资讯。

《潮楼主场》为美联集团於2015年贡献的另一新猷,作为业界首个资讯平台,以精心制作的文章及轻松短片,一网打尽楼巿及地区焦点,透过网站、美联笋盘APP两大渠道与巿场接轨。

美联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子华致辞时表示,地产代理要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捱不过「熊市」的代理将被淘汰,成功跨过的将会越战越强。因此,从业员必须选择稳健及强大的平台,以免「孤身作战」被巨浪冲走。黄子华更勉励美联员工坚持信念,贯彻晚宴主题「同一团队,同一梦想」,自然能够战胜逆境,拥抱美好将来。

在众多改革创新当中,於2015年10月推出的「美联笋盘」APP为助客户置业的最好帮手,经不断收集用家意见,持续优化,提供更佳的客户搵楼体验。为助更多有置业需要的客户上车,美联策动名为「估笋盘赢首期」的全港性游戏,由1月7日起连续一个月内,任何年满18岁的香港市民,只要留意定时於网上发布的「搵楼贴士」,透过「美联笋盘」APP搵出3个指定「笋盘」,即有机会赢得高达50万港元的置业首期!与此同时,美联并推出「笋盘不停赏」游戏,送出总值逾5万港元的热门家庭电器,客户只需留意美联Facebook专页发布的简单问题,即有机会获奖,以至笋家电贺入伙、迎新居。

三区同献技 争胜赢大奖

晚会环节丰富紧凑,美联物业港岛、九龙及新界区精英更组队献技,各派出两位歌艺好手,参加「美联好声音」歌唱大赛,竞逐「美联歌王」美誉及1万港元的奖金。此外,三区精英又组成表演团队,经过长期的练习后,分别以别出心裁的「爆趣运动会」、扮演电影英雄人物的「Super Hero Imitation」及充满震撼力的击鼓表演「Water Drum」,施展浑身解数争夺「声色艺俱全大奖」及「最强声势啦啦队大奖」,将全场气氛推向高峰。最后,於现场颁发年度两大压轴大奖;由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及九龙区董事郭玉满分别勇夺「集团最高营业额大奖」及「住宅部最高盈利贡献大奖」,喝采、掌声贯穿全场。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