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办实习计划 带领学生走出办公室 实地参观一手新盘 获实习生大赞新奇有趣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1/09/2021

美联办实习计划 带领学生走出办公室
实地参观一手新盘 获实习生大赞新奇有趣


美联集团秉承「育人为才」的精神,连续多年举办暑期实习计划,积极投放资源助莘莘学子汲取宝贵的工作经验。今年,集团共聘请了7位来自各大院校的「新血」,除安排他们在各后勤部门展开暑期实习外,更特别带他们走出办公室,参观一手新盘「上岚」,冀透过亲身体验,加深他们对物业代理行业的认识及扩阔眼界。

是次的暑期实习为期8周,共由3部份组成。实习生们除了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和专业选择在资讯科技、测量及数码系统发展部等部门进行实习,累积职场经验外,更有机会前往参观屯门一手新盘——上岚,亲身了解新盘及行业的运作。一众年青人均表示计划极为充实,当中於行政部实习的谭同学更指有机会到一手楼盘参观和工作,让她能学习到一手售楼流程等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新事物,可谓「新奇又有趣」。整个暑期实习计划在日前完满结束,一众实习生纷纷於毕业典礼中分享学习所得及合照留念,以欢笑声为今年的暑期实习划上完美句号!

展望未来,美联集团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期望带来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图片说明:
图一:美联集团的2021年暑期实习计划於日前完满结束,一众实习生及导师於毕业典礼中合照留念。
图二及三:实习生在美联前线主管的带领下,亲身参观一手新盘「上岚」,了解物业代理行业运作。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