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关爱社会 培育幼苗 连续6年全力支持「助学改变未来」计划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2/11/2018

美联热心公益,秉持关爱社会的企业价值,积极与不同机构携手培育社会未来栋梁,今年美联慈善基金更连续第6年支持圣雅各福群会的「助学改变未来」计划,冀为基层学童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及支援。今年美联除了捐钱赞助购买文具学习包外,更派出义工团队,带领数十位小学生参与「有机食品及传统手工艺工作坊」,希望透过制作有机小食及迷你传统喜庆花牌,让学童从中了解有机食品的好处及学习社区的传统文化,从体验中增长知识,成为未来栋梁。

联集团一直致力回馈社会,并拨出部份收益作慈善用途,更组织员工义工队,为有需要的社群送上关怀,多年来参与的慈善活动多不胜数,更连续15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备受肯定。


  图片说明: 美联连续6年支持圣雅各福群会「助学改变未来」计划,并派出义工精英参与其中。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