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积极培育DSA精英企业交流活动深获益拓眼界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9/10/2018

美联集团秉持以人为本,育人为才的精神,每年均积极派出前线精英角逐一年一度,被誉为销售界奥斯卡之称的「杰出推销员奖比赛」(DSA),每届的精英们均取得卓越成绩。为了给予历届DSA得奖精英的后续学习机会,故集团旗下的美联大学堂举办「杰出营销人才计划」(MDSA),持续提升精英的销售及管理才能。

日前,多达25位MDSA精英成员特别前往一家上市工业集团KFM金德控股有限公司(3816)位於深圳的总部参观,进行实地企业交流活动。当日KFM总经理孙晖铨先生亲自带领精英们参观不同的精密先进生产设备,分享其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上的心得。

透过是次交流,同事们学习到在见客前分析顾客的要诀、面对逆境时的心态、细节管理、以及启发团队的心得。孙总亦勉励大家只有以不断求变、不断突破,才能免被市场淘汰。分享互动环节中,大家认真投入提问,有精英更把所学心得记下,於翌日其分行早会中向其团队分享是次交流所学。


  图片说明: 美联MDSA精英企业交流,参观上市工业集团金德控股有限公司的深圳总部。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