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全员齐抗风浪 鼓励逆境自强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6/09/2019

全员齐抗风浪 鼓励逆境自强
美联CPU全民大会 定规划增福利 嘉许杰出员工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CPU全民大会」再度举行,以「Together We Grow」为主题,以示与员工一同成长,携手成就置富人生。集团主席黄建业、副主席黄静怡、董事总经理黄子华及一众管理层均出席支持。

美联集团(股份代号:1200)致力推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每年举办专为「中央专业部门」(CPU)员工而设的「CPU全民大会」。今年的大会以「Together We Grow」为主题,以示与员工一同成长,携手成就置富人生。集团主席黄建业、副主席黄静怡、董事总经理黄子华及一众管理层均出席支持,除亲身参与和员工互动的游戏环节外,更分享集团未来发展,并以个人经历,鼓励员工需「心中有火,毋忘初心」,不断增值,在逆境中力争上游、突围而出。

黄建业致辞时指出环球经济前景不明朗,员工需具备「齐抗风浪,逆境自强」的决心,心怀努力工作的热诚,重新定位,终生学习,从而避免被市场淘汰。同时,黄建业亦分享个人抗压方法及消费模式,藉此提醒同事注意身心健康和保持稳健的财务状况,以应付即将来到的挑战。

黄静怡总结过去一年集团的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指出集团和同事在逆境之中均须有所突破。同时公布多项新福利政策,包括预支年假及提升医疗保障,为同事建构更愉快的工作环境。

为促进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交流,「CPU全民大会」再设现场提问环节,由黄静怡连同多位CPU管理层,即场聆听及回应同事意见,实现更直接透明的双向沟通。管理层亲自颁发多个奖项,嘉许今年表现杰出的员工,更派发充电器为同事打气,令是次大会在圆满的气氛中结束。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