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持续创新 提供专业培训验楼课程融合VR元素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8/07/2023

美联持续创新 提供专业培训
验楼课程融合VR元素


美联立足香港半世纪,多年来帮助无数港人达成置业梦。要物色理想居停,除着重地点及升值潜力外,单位质素亦不可忽视,美联大学堂与地产代理管理协会合办「住宅物业验楼证书课程」,由专业测量师及行业专家透过理论、实地视察,加上市场上首个结合VR模拟验楼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全方位掌握专业的验楼知识及各种技术。

面对科技愈趋紧贴日常生活,美联於创新道路上从未停步,领先同业率先在「美联笋盘」APP及网站加入VR睇楼功能,丰富用家体验;在验楼课程上同样作出创新,加入VR验楼教学,让学员即使身处课室,亦能模拟实地考察,以崭新方式去检查物业。课程请来资深验楼师,就寻找客源、服务技巧以至撰写专业的验楼报告与学员分享,进一步提升学员学习体验。课程反应热烈,参与的包括地产代理及对验楼有兴趣的客户。为满足市场对验楼知识及技术的需求,新一届验楼课程预计於2024年再度推出。

展望未来,美联将继续紧贴时代步伐,配合客户不同需要推出崭新且更多元化服务,亦为社会进步及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图片说明:
美联与地产代理管理协会合办「住宅物业验楼证书」课程,更与时并进,提供市场上少有VR验楼教学。

其他集团动态